商業機會

瞭解一下這個不需要付出太多的機會;瞭解一下這個可以帶給自己和家人健康的機會;瞭解一下這個成千上萬人獲得財務自由的機會;瞭解一下這個可以實現夢想的機會,您不會失去什麼,但一定得到什麼!


Get an Inside Look at This Unique Opportunity That Can Change Your Life


投資小
回報大

加入Enagic,您不需要支付註冊費,也不用積壓庫存,還能獲得累計銷售的好處和8大收入來源,實現財富自由指日可待

時空不限
發展無限

水是生命之源,亦是健康之本!無論男女老少都需要健康,無論任何行業都需要水;而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在等您加入

產品有保障
公司有支持

“世上唯一榮獲WQA金印章的電解水機”給您信心保障;分佈全球30多個地區的Enagic團隊給您全面支援

商業優勢

我們都渴望生活中的每一天結束之後身心感到快樂、健康、自由。但是,通往這個理想的道路太多選擇又太難前行。而現在,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可以通過經過驗證的產品和系統實現這些目標,您怎麼選?


Tens of Thousands of People Have Succeed, Could You be One of Them?


公司實力

成立於1974年的Enagic公司一直秉持“MADE IN JAPAN”的嚴謹態度以及採用創新性科技研發和生產電解制水系統;已有44年曆史的Enagic公司發展成了在全球23個國家和38個地區都設有子公司和辦事處的國際性企業。

產品優勢

Enagic生產的還原水機,除了通過基本國際性認證(ISO9001、ISO14001、ISO13485),它還有其他電解水機品牌無法達到的榮譽,它是“世上唯一榮獲WQA金印章的電解水機”;它是“日本厚生勞動省唯一認可並推薦的電解水機”

專利系統

Enagic設計的動態薪酬專利系統不僅能夠為您提供許多種賺取收入的方式,為了使分銷商更快開展業務,該系統還有“不需要註冊費、不需要庫存、沒有時間限制、沒有地區制度、累計銷售、國際支援”等不同於其他系統的特點。

世界分店

您可以確保從這家全球化,成熟的公司獲得所需的全部支援.


You Can Get All the Support from This Global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