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水の臨床見證

  
 

美國抗癌協會主席 - 羅伯特‧賴特 Robert G. Wright 歷經 25 年的研究,於 2008 年創立了美國抗癌協會 (American Anti-Cancer Institue)
羅伯特‧賴特先生在創辦該機構之前,已經在航太科技和商業領域獲得一定的成就。在羅伯特‧賴特先生的指導下,美國抗癌協會 (American Anti-Cancer Institue) 已經成為另類抗癌運動的領導者。針對癌症患者提供免費輔導,教授癌症患者通過糾正疾病的潛在代謝基礎,喚醒身體的自癒反應。
羅伯特‧賴特先生也是《 Killing Cancer Not People【殺死癌細胞,而不是人】》的作者。在該著作中,發表一系列非藥物減低癌細胞惡化和癌細胞擴散的療法。作者在第六章開始,用了七頁詳細介紹 還原水® Kangen Water 的好處,且極力推薦 LeveLuk SD501 還原水®生成器。
  “如果我今天要購買一臺電解水機,我會選擇日本 Enagic® 公司製造的 SD501 電解水機。我已經在之前的評論中解釋過作出這個選擇的原因。這部多功能及用途的 SD501,雖然價格要價約 4,000 美元,可是你每付出的每一塊錢都很值得,它堪稱是電解水機中的「勞斯萊斯」。它們所製造的水被標籤為「Kangen Water™ (還原水®)」,這是一個已經被日本 Enagic® 公司註冊的商標。其他公司的電解水不能合法地使用這個名稱。他們已經擁有超過 30 年的歷史,是第一間,也是毫無疑問地,由一開始就是這行業的領導品牌及龍頭。”
-引述 Killing Cancer Not People【殺死癌細胞,而不是人】》
 
  

Hiromi Shinya醫生,領導內分泌學家,外科臨床教授,貝斯以色列醫學中心內鏡中心主任,美國的日本醫學會副主席

Hiromi Shinya醫生,M.D。於1935年出生於福岡。從Juntendo醫學院畢業後,他開始在國際上活躍,並作為胃腸內窺鏡領域的先驅產生了驚人的影響。 Hiromi Shinya醫生是Yeshiva大學阿爾伯特愛因斯坦醫學院的外科臨床教授;紐約貝斯以色列醫療中心內鏡中心負責人;和在美國的日本醫學會副主席。
他還撰寫了“酶因數”(The Enzyme Factor),這是他的關於酶和健康之間關係的書的英文譯本,在日本銷售了200萬冊。在他的書中,甚至在封面上,Shinya博士讚美飲用鹼性離子水的優點,特別是還原水®僅由Enagic®設備生產。 Shinya博士將他的所有患者作為他推薦飲食的一部分用於還原水®
“醫學界普遍認為,健康和乾淨的結腸是健康最重要的前題之一,絕大多數身體狀況和疾病都源於酸性和骯髒的結腸。而水在這個時候對你的健康至關重要。”
“水對您的健康至關重要。飲用“好水”;特別是含有大量鈣和鎂的硬水可使身體保持在最佳的鹼性pH值。
“還原水®是富含鹼性的水(pH值為8.5-9.5),被認為是最好的飲用水,因為它具有無與倫比的水合,解毒和抗氧化能力。”(第159頁)




Peggy Parker博士,自然療法醫師,生物醫學

Parker博士,N.D。和生物醫學專家是一位傳統訓練的自然療法醫師,居住在華盛頓州斯波坎市。
她是國際知名的教師和講師。在獲得自然療法學位後,Parker博士繼續在瑞士Lustmühle的PBMN獲得生物醫學博士後學位。這項為期兩年的強化課程由著名的瑞士醫生Thomas Rau博士設計和領導。本課程的基本重點是調整pH(體液中的酸/堿比例),ORP(身體組織中的氧化速率),以及細胞壁膜上礦物質的電導率,以及這些因素如何影響健康。
“幾個月的測試和研究使我發現飲用Kangen Water™是我發現的最有效的工具,可以快速,輕鬆,經濟地減少細胞氧化,並在體內達到更鹼性的pH值。”
由於我們的生理年齡決定了我們的生命長度,因此這個數字非常重要。超過3年的測試和研究使我發現飲用Kangen還原鹼性水是快速,輕鬆和經濟地改變我曾經遇到的細胞氧化速率的最有效工具。
“因此可以說飲用離子化的Kangen水有可能減緩衰老過程。水的強大組成部分是水上的-ORP(氧化還原電位)電荷。這種水的負ORP部分是導致這種水能夠減緩我們身體氧化的原因。
隨著我們身體的細胞壁被氧化,它們變得粘稠,這會阻止身體的水合作用以及營養吸收和細胞廢物的排出。 -ORP可去除細胞壁內的氧化,從而實現更好的保濕,細胞代謝和整體細胞健康。“

  

Mu Shik Jhon博士,化學家,亞洲科學院協會創始會長
亞洲科學院協會(AASA)榮譽和創始會長,韓國科學技術院前院長(KAST),1932年出生於韓國大邱,獲得首爾國立大學化學系學士和碩士學位。然後他轉到美國,在猶他大學化學系攻讀博士學位。他獲得了博士學位。 1966年獲得佛吉尼亞大學助理教授。三年後,教授
Jhon於1969年回到他的母國韓國擔任韓國科學技術研究所(KIST)的液態化學研究實驗室負責人。
他對水在生物系統中的作用感興趣,尤其是人體。為了解釋水的作用,他提出了液體結構理論“重要結構理論”並將其擴展到水中。六邊形和五邊形水結構是
他介紹的水團模型解釋了水的異常行為。在他去世前的最後二十年,他積極致力於照亮六角水與健康之間的關係,並撰寫水拼圖和六角形鑰匙。
“六角形水由小分子單元或環狀簇組成,可在體內細胞基質內輕鬆移動,有助於營養吸收和廢物清除。它有助於代謝過程,支持免疫系統,有助於持久的活力,並作為溶解氧的載體。它可以為身體提供鹼性礦物質,有助於更有效地去除酸性廢物。飲用六角水將我們帶入健康的方向。它支持長壽和免於疾病。生物有機體更喜歡六角形水。“
“離子水具有六邊形形狀,並帶有大量的氫氧根離子(OH-)。它提供額外的電子來中和在整個身體內迴圈的破壞性自由基。六角形離子水在首次生產時具有高負ORP(氧化還原電位),使其成為有效的抗氧化劑。
“當在內部進行時,還原電離水具有氧化還原電位,或ORP為-250至-350,容易將其電子捐贈給奇數氧自由基,並阻止活性氧與正常分子的相互作用。”
鹼性生活用水被越來越多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士視為最佳飲用水,並被列為日本醫療器械用於治療退行性疾病。“我的假設來自我們診所的臨床觀察研究。自1985年5月以來,我們確認了數千項臨床改進,僅通過將飲用水(以及烹飪用水)從自來水換成減少水來獲得。”

時間

2018-11-08 09:29


欄目

健康資訊


作者

Enagic還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