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水-改變水質,改善體質

改變你的飲用水質,能改善你的亞健康體質。從現在開始,喝還原水
 
水是人體健康的七種必需營養素之一。人們吃的任何營養素都取決於水的分解和運輸。明代李時珍將“水”列為“本草綱目”的第一百篇。 “藥物的滋補品不如食物的滋補品,但食物的滋補品不如水的補品”。確保充足的健康水攝入可以從根本上增強人體免疫功能,幫助患者早日康復。
 
還原水機是一種電解方法,它將普通的安全飲用水分為兩部分。其中,飲用水具有弱鹼性,小分子基團和氫(也稱為活性氫,具有降低氧化能力)的特性,因此被稱為還原水。
日本Enagic公司在2005年和2014年推出了兩種國產還原水機:SD501和Kangen 8。
 
Enagic是一家擁有40年曆史的日本公司。整個電解水機包括設計,備件生產,裝配和測試。它完全在日本製造。其分支機構位於亞洲,歐洲和北美洲等。
 
SD501和Kangen 8產品,具有五年保修,使用壽命為15  -  20年的高品質承諾。目前,它廣泛應用於日本,北美等地區。白宮的飲用水系統也使用這種設備。
 
還原水機被日本厚生勞動省(日本政府的醫療衛生機構)認證為醫療級設備。結論是減少水對以下症狀有顯著影響:
1.腸道發酵異常; 2.慢性痢疾; 3.消化不良; 4.胃酸過多; 5.糖尿病; 6.異位性皮炎。
 
日本成人疾病預防協會是一個由6,600多名專業醫生組成的非營利組織。其目的是尋找市場上最好的產品,並將其推廣給人們,使他們健康,減少醫療費用。每個行業只推廣一種產品,在提供的11臺水機中,他們只推薦Enagic的產品!
 
還原水機是世界上唯一獲得ISO13485國際認證和WQA水質金獎的產品。 AACI特別建議使用這種飲用水,並公開表示它沒有從Enagic中獲益!

還原水

時間

2019-05-04 15:28


欄目

健康資訊


作者

Enagic還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