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水

還原水®是由一般自來水淨化後通過Enagic®電解水機電解後生成的一種水。由於其弱鹼性、含活性氫及負電位(-ORP)的特性,而具有消除人體多餘自由基,改善身體健康狀況和提高免疫力等功能。
 

還原水®的特性

鹼性(pH> = 8.5)

我們中的許多人過著酸性生活方式,從吃大量的肉(酸性),飲用碳酸水(強酸性),經歷負面情緒(壓力),以及沒有足夠的睡眠。 這種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使我們的身體變成酸性狀態,導致我們非常容易身體不適和患病。我們生來就是鹼性的,我們的身體需要保持在最佳的鹼性狀態,以防止各種疾病。
 


 

Enagic®電解水機生產四種不同的鹼性水,pH值為8.5,9.0,9.5和11.5,可用於飲用(pH值為11.5用於清洗)。 還原水®有助於保持身體處於在最佳pH值下鹼性狀態,從而不會出現任何疾病。從上圖可以看出,瓶裝水和自來水都不屬於鹼性水,如果飲用過多不僅不能夠為身體健康提供幫助,還會危害我們的身體。

“每個患有癌症的人的酸度都太酸了。”-Kevin Trudeau
 

細水分子團

水越“小”,或者水分子簇越少,你的身體就越能吸收它,你感覺水分就越多。每當我們開展日常活動時,保持水分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保持充足的水分有助於我們增加耐力,保持頭腦警覺,並更好地思考。
 


 

由於電離過後水分子的微聚集,還原水®具有更好的水合能力。 普通水分子存在於15至20個分子的簇中,而還原水®則以4-6個分子簇存在。還原水®的細水分子團有助於細胞中營養物質的有效運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養成分。 微團簇將毒素從細胞中洗掉並中和體內的酸。

更強的滲透,更容易吸收和更好的排毒=振動按摩式健康
 

抗氧化(ORP> = -400)

氧化是我們大多數人在生活中看的到的東西 - 例如鐵生銹- 這就是氧化。當我們通過呼吸的氧氣進行身體代謝並且從我們的細胞中產生能量時,就會發生氧化過程。這個過程也產生自由基 - 它們與細胞內的分子相互作用,導致對附近細胞,線粒體和DNA(基因)的損害(或壓力)。自由基是正常的,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必要的,只有當自由基的產生量超過修復過程時才會成為一個問題。隨著我們的成長,氧化過程釋放出更多的自由基,身體無法中和,開始影響整個身體。

氧化不能停止,然而研究表明該過程可以用抗氧化劑減慢。可以使用ORP計測量液體中的抗氧化劑。負讀數(-ORP)或氧化還原電位(抗氧化劑越高)越高,體內氧化應激的減少越有效,越能夠最大限度地降低患癌症和其他疾病的風險。

 

從上圖可以看出,常規自來水,瓶裝水和RO水具有在250至400範圍內的正ORP,其不提供任何抗氧化性質。 事實上,水已經被氧化並增加了體內的氧化過程。另一方面,維生素C,綠茶,魚肝油等具有50至200的負ORP,從而提供抗氧化性質。 還原水®是地球上唯一具有最高的ORP為400且具有最高抗氧化性能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