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Made in Japan



1974年在日本沖繩,索尼的交易業務,Enagic®的前身,開始運營。 自那時起,Enagic®致力於高品質產品,創新和真正的健康理念,使其成為現在分佈於全球的水離子發生器系統的領導者,並且是全球唯一的水過濾和鹼性離子發生器相結合的經銷公司,在日本擁有自己的OEM生產設施和ISO認證的品質控制流程。 所有員工必須在整個過程中掌握高水準的技術知識和熟練程度,包括開發,生產,供應和服務。

國際性企業



隨著公司的擴張,越來越多的人提供健康的鹼性水和改善財務狀況的方式,新辦事處在全球範圍內繼續開放。並且計畫在未來幾年內在約20個其他國家開發新的Enagic®中心。 在全球25個國家和地區的35個地區設有分支機構並不斷發展壯大,您可以確保從這家全球化,成熟的公司獲得所需的全部支持。

個人成長和商業機會



Enagic®公司相信通過直銷銷售系統賦予員工權力。 我們獨立且充滿激情的經銷商喜歡在建立自己的個人財富時向其他人講述還原水®的益處。作為這一理念的結果,我們的全球分銷商能夠實現財務自由,實現自己的夢想,同時推廣他們相信並真正熱愛的產品。我們是一個互相支持,共同取得成功的家庭。 我們的商業機會有時被稱為“帶薪酬計畫的個人成長”,因為我們希望我們的團隊在財務和個人方面都有所發展。

全球活動和會議




每年在世界各地例如:拉斯維加斯、日本、香港等舉辦Enagic®全球大會上,並且在會上能與其他Enagic®經銷商進行連接,發展和學習。此外,還有很多本地化的機會可以與Enagic®團隊成員互動。 尋找離您最近的分銷商贊助的活動,以獲得分享True Health精神的其他人的支持和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