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痛”飲水都能止,你信嗎?



“上周三,當我真的需要一些幫助時,你突然進入了我的生活,真是一種”福氣“。正如你所看到的,我處於一種絕望的狀態。過去3周,我厭倦了在體內對抗這種流感。快進到第四周。我太虛弱了,我無法忍受任何時間,只是為了保持頭腦而奮鬥。

我想做的就是回家爬床上。在你星期三給我還原水後,我回家開始喝。太不可思議了,我很驚訝它的口感如此順滑,感覺就像我的嘴裏的絲綢。我喝了四分之一水只花了20分鐘,我不得不起床拿一盒面巾紙。我的身體裏有很多痰,它開始出現了。那天我還去了三次廁所。
第二天,我感覺狀態更好了。這是喝了還原水後的第三天,我覺得閘門已經在我體內打開了,一切都開始倒了!從此我每天都繼續喝這水,直到星期天才感覺到有很大的不同。那時候我可以說我感覺更精神了,而不是虛弱,我的頭腦很清楚,肚子裏沒有痙攣,而且這是我幾周來第一次感到饑餓。我愛這水!它對我的身體有太大的幫助了。非常感謝!!!!“
- 謝小姐

14年前,我被診斷出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這是非常痛苦和衰弱。兩年前,我遇到了還原水,飲用這種水後立即注意到了一些變化。我的藥物的副作用立即消失了。我每五到七天就注射一次,但現在我可以在四到五周之間服用。這意味著每年僅進行十到十二次注射,而不是之前的55到60次。我只能以最高的方式推薦還原水。
- Samuel

我在2012年4月被診斷為患有克羅恩病。我每天會腹瀉8至12次,也可能在夜間進行4次腹瀉。我的其他症狀包括嚴重的腹痛,疲勞和疼痛,由於結腸炎症而無法從食物中吸收營養,導致貧血和骨質疏鬆症。這些症狀一直困擾著我,包括在我讀大學的期間。
在2017年1月入院11天後,急症科的醫生對我進行了治療。我自2012年以來一直服用的抗炎藥物,而現在我又接受了類固醇療程,以減少導致炎症的TNF。這些治療方法都不會在兩周內抑制我的症狀。
當我離開醫院時,我開始服用還原水,因為我願意嘗試任何事情來解決我的痛苦並回歸正常的生活。我開始每天喝三到四升,開始後四天內,我的腹瀉幾乎停止了,一周之內我根本就沒有腹瀉。
在大約三周內,我們決定購買一臺機器,因為我的母親也患有克羅恩病。現在,也就是擁有了機器的三個月後,我可以把手放在心上,說我從那時起就有正常的排便。在3月份進行了全面檢查後,醫生向我展示了血液結果,我的炎症標記物是正常的。除了我的全血計數,鐵水平和維生素水準是正常的,並且是我曾經有過的最高水準。我還發現自己有更多的精力,能夠再次正常工作,我不用再擔心自己因為羅克恩病而無法維持正常工作,不得不因病或醫院預約而休假。
- Brolly

超過25年來,我患有腸易激綜合征(IBS)。我會患上慢性胃痛,一痛起來就會持續數小時。大約兩年前,我開始瞭解到還原水。我很開心,在喝了KangenWater®三周後,所有的症狀都消失了,現在我可以享受更多樣化和營養的飲食,而不會讓我的IBS燃燒起來。
- Mikaela

 

時間

2018-12-03 16:52


欄目

健康資訊


作者

Enagic還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