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水機五種水,24小時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你有沒有想過,用一臺神奇的水機,輕鬆制出五種不同功能的水,滿足老中幼三輩的需求?
 
爺爺年紀大,身體總是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毛病,特別是血管堵塞和新陳代謝緩慢引起的慢性病。
由於還原水的滲透力和溶解性更強,能夠加速血液流通的同時有效清除細胞中的毒素及代謝廢物, 每天大量飲用還原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慢性病症狀,令身體更加強壯。

爸爸平時工作辛苦,經常喝酒熬夜應酬,令他身體不止出現“三高”,還出現尿酸高等症狀。
在喝酒應酬時隨身攜帶一瓶還原水不僅可以解酒防宿醉,每天多喝還原水還可以清除體內多餘自由基,降低“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的症狀。讓爸爸身體更健康,工作更輕鬆。

媽媽長期坐在空調房辦公室對電腦,但是又不愛運動,所以身體出現一些亞健康狀況,並且皮膚乾燥缺乏水分。
每天多喝還原水比喝其他水能夠給身體補充更多的水分,改善血液迴圈不良引起的肩膀酸痛症狀,以及還原水中的豐富活性氫具有強抗氧化能力,將還原水做成噴霧隨時用,能夠從內到外的抵抗自由基對身體和皮膚的侵害,延緩衰老,保持健康年輕態。

成長期的孩子正處於生長發育階段,需要提供更多的營養物質和礦物質給身體吸收。而且也是在最好動但是學習壓力又大的年齡階段,所以很多孩子在這個階段注意力沒辦法集中。
還原水的口感比市面上的其他水都好,入口清甜,給孩子提供還原水不僅能夠讓孩子愛上喝水,還能提供更多的礦物質給孩子吸收,促進生長發育。還能有更多的精力專注於學習中,使孩子的注意力更集中,學習過程更輕鬆。

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除了有還原水能夠給全家人帶來健康的飲用水之外,還有適合嬰兒沖泡奶粉用的純淨水、適合搭配洗面奶清潔皮膚用的美容水、適合消毒殺菌並且無酒精無化學劑無刺激性的強酸水、10秒內能夠清除瓜果蔬菜上的農藥殘留的強鹼水。
 
一臺機器,給您和您家人帶來健康的身體,更帶來健康的生活!

時間

2019-05-04 11:34


欄目

健康資訊


作者

Enagic還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