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渴飲水都緩解不了?不如試試……

  進入夏季,氣溫上升,人們或多或少會覺得口幹口渴,甚至伴有口苦、口臭、口腔潰瘍等多種問題發生。為什麼會感覺口幹口渴呢?
 
  口幹不是一種獨立性疾病,它是一組包括生理性和病理性原因的症群。
 
  生理性口幹:
 
  1、日常飲水少,又進食過鹹食物或大量幹性食物;
 
  2、老年人,各種機能退化,分泌液體的纖體發生萎縮,唾液減少而出現不同程度的口感;
 
  3、運動後沒及時補充水分,也會出現口幹。

運動後口乾
 
  病理性口幹:
 
  1、最常見的是感冒因病毒感染引起的口幹;
 
  2、發熱、腹瀉、張口呼吸等出現體內水分流失引起口幹;
 
  3、長期焦慮、抑鬱、失眠出現的口苦、口幹;
 
  4、系統性疾病出現的口幹。

生病導致口乾
 
  口幹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為飲食、心理和生活習慣不良引起,有的是疾病原因引起的。為緩解口感需要適量增加飲水量,但是盲目地不斷飲水往往是沒有有幫助的。那麼應該如何才好呢?
 
  飲水很重要!但選擇健康好水更重要!要飲對水,才能幫助緩解口感問題的煩惱!而Enagic®電解還原水是很好的健康水選擇,它是小分子團水,飲用後人體更容易吸收水分,起到更好的補水效果。日常適量多飲Enagic®電解還原水,或在運動時和運動後及時補充Enagic®電解還原水,都可以避免因為缺水導致口幹口渴!

飲還原水
 
  Enagic®電解還原水含有大量豐富的活性氫,能消除人體體內多餘的自由基,有助於改善多種慢性疾病,提高免疫力和自我治癒的能力,改善體質,有助於改善病理性口幹;而且具有抗氧化功能,還能延緩衰老。當煩躁不安或感覺壓力很大時,適當飲些Enagic®電解還原水有助於鎮定情緒,可以緩解焦慮和抑鬱的情況。想要緩解口幹情況,要選擇健康好水,充分地補充水分。
 
  除了飲水之外,秋冬季節,預防口幹口渴,還要注意其他事情。
 
  保持口腔清潔,勤漱口,以減少口腔感染的發生可能。建議使用Enagic®電解還原水機制造的pH2.5強酸水漱口,pH2.5強酸水有很強的消毒殺菌功效,可以預防牙周炎、牙齦炎以及其他細菌感染。而且pH2.5強酸水只是呈酸性的水,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可以放心使用。

漱口
 

時間

2022-05-21 13:45


欄目

健康資訊


作者

Enagic還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