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版還原水機-SD 501P

Enagic®電解還原水機不是普通的過濾器,它是採用最新的科學研究和技術,融合了日本最優秀的工藝,使用了醫療級電解分離技術,將自來水過濾+電解後生成五種不同功能的水。

SD 501P的特点是:家庭基本版  大型液晶顯示幕幕   連續穩定生成強還原水®和強酸水  5國語言語音提示操作  自動清洗功能  操作簡單、方便

 

產品參數:

型號

SD 501P 

主機尺寸

338x264x171mm

主機重量

6.3公斤

處理水量

還原水®:4.5~7.5L/min   酸性水:1.5~2.5L/min

電解功能

連續電解

ORP值

+1130mV至 -800mV

酸鹼範圍

pH2.5~11.5

電極片參數

7枚/1536cm2

電極材料

鈦電鍍鉑金電極板電解槽(醫療級)

強酸性水連續生成量

約30L

保修年限

5年

電解壽命

約15年

過濾功能

粒狀抗菌除鉛活性碳+亞硫酸鈣

過濾能力

脫離殘留氯總過濾量6000L以上去除力80%  JIS S3201試驗+清除初期氯95%

有效去除

游離殘留氯、渾濁物、四氯化炭、溶解性鉛、鐵(微粒子狀)、鉛(中性)、汞(水銀)、總大腸菌群等46種雜質


 

生成五種不同功能的水:

還原水®
還原水是最適合您和您家人飲用的水。這種過濾加電解後生成的弱鹼性水能使您身體處於更鹼性的狀態;富含的豐富活性氫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能夠清除多餘自由基的侵害;而細水分子團的特性更能夠發揮水合作用。同時也適用於煮飯、沖飲料、植物澆灌等。

純淨水
不含氯氣,鐵銹、細菌等雜質的純淨水,亦是中性水,適宜寶寶脆弱的身體和腸胃吸收能力。同樣服用藥物時務必使用純淨水。


 

美容水
美容水不適合飲用。但這種弱酸性的水具有收斂作用。不含氯氣的美容水洗臉比自來水洗臉清潔力更好的同時更能夠呵護肌膚。也可用於美容護理、頭髮護理、寵物護理等。



強酸水

強酸水亦名次氯酸,廣泛應用於食品、食材及烹飪設施等的消毒程式,2-10秒能即可殺死多種細菌和病毒,是一種無任何副作用的消毒水。適用於食材、廚房清潔和消毒,衛生和商業運作。

 

強還原水®
不適合飲用。 強還原水的特點是有很強的溶解力、洗淨力和膨潤作用,使其能夠快速清除水果蔬菜上的農藥殘留並且沒有化學添加劑的危害。適用於食物準備和清潔。


 

時間

2022-05-21 09:10


欄目

還原水機


作者

Enagic還原水®